鐵花村魔術.jpg  
任性的黃大胖,總是要做一些跟人家不一樣的事情
這次他做了一件,台東鐵花村第一人

在台東,「鐵花村」是一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音樂Live House
外面有一大片草地,草地旁邊怎有一些商店販賣手工創作的藝品
他原本是台鐵廢棄的宿舍與倉庫
現在重新改造成一個相當特殊的藝文空間
每周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文化活動
創意市集, 街頭表演,還有原住民歌手的演唱
很多有名的人都曾在這邊唱過,張懸,張震嶽,巴奈...
也有很多喜歡唱歌的人,會在這邊舉辦個人的小型演唱會
是個很棒的地方,提供愛唱歌愛聽歌的人一個很棒的表演舞台

DSCN3059.JPG  

DSCN3067.JPG  

DSCN3072.JPG  

昨天在看學童體檢的時候,偶然跟跟診的護士聊到鐵花村
她很驚訝為什麼我不知道這個地方,因為這是台東很有名的藝文場所
上個星期張震嶽才剛來辦過演唱會而已
聽了我很有興趣,後來找空擋上網查了一下這個星期的schedule
看有沒有好聽的歌手,想到現場聽聽
一上網發現,原來鐵花村,每個星期三都有一個「唱作聚家」的活動
提供一個舞台給任何想要表演的表演者,只要你想表演,帶著你的樂器,鐵花村提供舞台給你!
這是個很棒的想法!
因為有很多有夢想,愛唱歌的人,卻沒有舞台發揮
而鐵花村每個星期三就提供了這樣的一個地方,讓他們圓夢!

DSCN3063.JPG  

忽然我覺得,或許,我可以去表演個魔術喔!
一樣是表演藝術,應該可以帶給他們不一樣的快樂!

事不宜遲,馬上打電話過去問看看。
打電話過去詢問的時候
接電話的小姐說:「你要來變魔術喔?
..........好啊。」
好啊之前也停頓太久了吧
我是有感受到的你的勉強的唷....
.哈哈!
不管,我還是要去!
這一定很酷!!

上台前其實也滿緊張的
第一組表演的人唱的很棒
但也因為唱得太棒了!把我的心都搞悶了,因為我整個融入在音樂之中
趕快出來吹吹風,透透氣

我是第二個表演者,主持人介紹我了
他說:「我們鐵花村創立以來,有各式各樣的表演,但都是音樂性的,今天第一次有非音樂性的魔術表演,大家都非常期待!」

其實我也是!

上台之後我表演了我最拿手的招式
加上表演前臨時去書局買的小道具
慢慢炒熱氣氛
因為前面的歌唱得太棒,大家還沈浸在那個氛圍當中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把大家帶嗨起來
終於,最後魔術的爆點出現,大家給了我熱情的掌聲!
鐵花村魔術第一人,也是我的鐵花村魔術處女秀,成功!

後來又陸陸續續聽了四組表演者,大家都唱得很不錯
果然原住民的歌喉不是蓋的!
後來在鐵花村的室外場地跟牙科的R1聊天,涼涼的風,聽著音樂
感覺真的好舒服!

DSCN3090.JPG  

有機會來台東一定要到「鐵花村」聽音樂,不會讓你失望的! 

當晚在鐵花村的臉書上面就看到有人留言說之後也想要去鐵花村表演魔術
還滿開心的
拋磚引玉,說不定就因此帶起了台東的魔術風潮
讓更多台東人有機會接觸到魔術這門藝術! 
很棒啊!
也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會有Magic High的台東巡迴演出喔!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自我介紹] 我們是Magic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