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臺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

Magic High會在第一場

10/22星期六下午兩點半到五點半

於自來水園區

為大家帶來街頭表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同樂唷!


相關資訊:

鄰近捷運公館站的自來水園區,交通極為便利,假日時總是吸引許多民眾全家大小、呼朋引伴或是對對情侶穿梭於園內;10月22、23日及29、30日連續兩個周末,「2011臺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將進駐綠意盎然、風景優美的自來水園區,活動展演區域遍布公館遊客中心廣場及水霧花園。民眾或遊客可一路欣賞舞蹈、歌唱、樂器演奏、魔術、溜溜球、民俗技藝等表演,或坐下讓街頭畫家當場繪製人像,另外還有鄉土童玩、造型氣球、吸管編織等創意工藝攤位,多采多姿的活動,任君隨緣打賞或路過純欣賞。 

 臺北市是全國最早訂定街頭藝人相關法令,並頒發街頭藝人證照的城市。每年約在9月、10月最適宜戶外活動的季節,臺北市文化局都會舉辦為期兩個週末的「臺北市街頭藝人嘉年華」匯演活動,讓原本習於不定時、不定點,各自遊走於本市各地的街頭藝人,齊聚獻藝、進行展演。對於民眾而言,更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只要花上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能把各類型的街頭藝人一網打盡、看個過癮。活動洽詢電話: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3500或3534。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自我介紹] 我們是Magic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